常常一個人旅行,

但是工作的時候必須和一群人的旅行,

交錯經歷後才會深深發現,

〝旅伴〞,真的很重要!

 

記得剛到職的時候,

跟廣告M導碰面,

她對於我要跟〝四個陌生人〞(主持人、企劃、二個攝影師)一起旅行20天這件事佩服不已!

即使獨立幹練如她都不確定自己可以應付這樣的旅行。

我那時候單純的想,「不過就是旅行嘛!」

無論如何,路上總是會認識新朋友。

就這樣一待竟然待了二年多、出了八次外景。

雖然我常常都處於適應不良的狀態,

對於外景(對我來說是旅行、對別人來說是工作),

總是沒辦法調和在一個志同道合的心態頻率上,

所以外景常常都不開心...

因為〝人(旅伴)〞的關係。

 

這一次印度的外景,

遇到不批評用餐品質、不抱怨住宿條件的攝影師,

還會每天都帶著微笑進行拍攝工作,

拉車還會醒著四處張望,

主動大喊停車、下車去拍空景。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對外景的期待降到最低的時候,

在對自己的要求瀕臨放棄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全新的旅伴,一個熱血澎湃的攝影師。

 

我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