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學同學維多利亞的網誌是我上網必定報到的地方,

也因此發現另一個有趣的網站:Simple Life@eggshell

Simple Life 也正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Q:eggshell是什麼樣的網站呢?

A:eggshell為Simple Life部落格的延伸網站。Simple Life部落格一直以來與網友分享簡單有品味的生活提案:邀請作家分享生活體驗、舉辦每季的專題活動及備受好評的eggshell講堂,並建立eggshell討論區,讓喜愛生活的網友交流互動。eggshell網站期望將Simple Life部落格的活動更生動精緻的整合在一起,提供網友更新鮮有趣的生活提案及生活製品,讓每一位點進eggshell的網友,如同每一天都敲開了一個美好的生活的開端。

 

其實我還蠻喜歡eggshell的出發概念:〝敲開美好的生活〞

好像開啟美好的生活就如同敲破蛋殼般容易。

真正簡單的生活,

一點也不困難,

我覺得跟每個人的生活〝態度〞有關;

要改變也不難,

因為心裡如果想要過的就是快活自在的生活,

那誰也阻攔不了的呀!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那麼快樂?怎麼能那麼快樂?

但真的在我身邊打轉的人才知道,

我無謂的抱怨和煩惱其實多得很嚇人;

只是我比較容易放下,

比較容易因為很小的事就分心、然後開心,

因為我比很多人都簡單。

我也真的相信,

因為我想要的,就是過簡單的生活,

所以頭腦簡單一點,就容易達成多了。

 

Simple Life@eggshell 網站裡有人認真經營,

也有很多人樂於分享,

也許不適合每一個人,

或者不是每一個專題你都感興趣,

但是反正每天掛網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常態,

如果可以因此找到一點點簡單生活入門的方法  或是  同好  或是  資訊,

都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