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二點,

黑皮又要小短跑去機場啦!

因為,

王小敏終於要回來啦!

 

去年的十一月,

我送她去機場、她飛去了澳洲。

去年的某一天,

我跟她爸爸說去澳洲有多好、對她多有幫助、拍胸脯保證她會平安。

前年的六月,

我帶她去泰國進行她人生的第一次出國 & 自助旅行。

認識她開始的常常,

我一直慫恿鼓勵她出去看看台灣以外的世界。

 

這小孩,

憑著爛英文也就這樣勇敢地去了澳洲闖盪將近一年!

當初洗腦她一定要去久一點的我,

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開始盼呀盼地她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每次通電話,

一邊壓抑著想她早點回來的念頭,

一邊鞭策她要努力地玩、用力地玩;

另一頭,

卻又偷偷連絡她哥哥千萬別再幫她延後回程的機票...

 

這小孩,

終於非得要回來了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