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去雲南的時候

同行的友人說  

雲南中甸  就是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其實那一趟行程,
我莫名其妙地忙著應付高山症的症狀,
對於風景,
印象竟然不是很深刻。
但是一直以來,
有機會來來去去一些國家,
也因為背包客或節目外景的關係,
總能去到不是最觀光、卻很有特色的地點,
從來沒有忘記,
用眼睛忠實記錄下這個美麗世界的每一個足跡踏過的土地,
用心尋找我的香格里拉。

我相信,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香格里拉,
而這個香格里拉,
是完全屬於自己  私密  深層  的感動,
才會在記憶裡烙下一頁值得被備註說明的景致。

這首歌【香格里拉】淺淺淡淡地唱著,
我總覺得有一種難平的傷感,
看一看歌詞,
怎麼覺得...
屬於創作者的香格里拉,
需要的是能夠融入社會潮流的勇氣和柔軟呢?


**我連結的版本不是原創作者黃玠的原唱版本
因為女生版娃娃唱的有更動人的無奈語氣,
打擊更深、更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