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應前前公司之請去支援一支廣告片的拍攝,
有一種〝重操舊業〞的對應。

拍片這件事,
我大概有八百年都不曾接觸了吧?!
到了拍片現場,
發現這次合作的燈光師、燈助,攝影師、攝大助,
都已經認識超過五年以上,
尤其燈助,
還是彼此都在當助理的時候認識的,
有一種時光飛逝的錯愕。

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就是回到以前服務的工作崗位上,
彷彿我想逃離的惡性循環又開始追逐著我, 
坦白說,我不是不愛廣告了,
我甚至常常關心我前公司的助理和老闆,
update業界的八卦和進展,
收集搜尋賞心悅目的廣告影片,
但是那些生態上不健康的〝常態〞還是讓我避之唯恐不及。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要回頭,
真的只是覺得人情上過意不去才硬著頭皮回去幫忙...
畢竟以前梁導曾經待我不薄...
而且我真的決定...不會再有下一次了...那已經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現在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