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浮氣躁的時候,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迅速地恢復平靜呢?

我會去〝洗〞東西。

洗碗、洗杯子、洗魚缸、洗車、洗衣服,
反正只要去洗東西,
我的心情常常都可以瞬間穩定下來。

很怪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種讓自己平靜的方法,
而我就是必須去洗東西。
我也是在前公司才發現原來洗東西可以讓我變得平靜,
所以在前公司時常自嘲自己是個清潔婦。
曾經有一個前同事還問我:
「你真的那麼愛洗杯子嗎?」
被問的當下真的覺得超傻眼~

不過,我還真的蠻愛用這一招讓自己calm dow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