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當媽的人,
不過卻一直知道自己是很想當媽的人。
我想如果我有了小孩,
一定會帶著孩子去【媽媽Play】

我不認識陳安儀,
但是和陳安儀小姐一起創辦【媽媽Play】的人是我姊的麻吉.吳小樺,
本來是自己有一個【幸福小孩家】的園地,
後來因緣際會和陳安儀小姐一起組織了【媽媽Play】
我想一拍即合的原因很單純,
因為她們都很愛她們的孩子,
而且,也很愛自己。

我實在還沒有機會去實際參加她們的活動,
不過看過陳安儀小姐寫的「築夢者生涯」
知道有這樣一群人不為謀利、獨立且熱心地運作著一個空間,
情操真是很偉大!

寫一篇網誌,
分享給有了孩子的我的朋友們,
希望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媽媽Play】
玩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