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老闆開始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離開廣告一轉眼也半年多了,
出國了二趟,做了六集的電視節目,
說我已經習慣做電視是騙人的,
但若說我無法忘情從前累積的經驗卻很中肯。

我常在想,

『我真的那麼想 / 喜歡做電視嗎?』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
但是...我沈溺在一種做廣告無法比擬的成就感之中...
支持我繼續試試看。

做廣告的時候,
我不過是一個後期製片,
整個廣告的成功、或者不要說是成功,簡單一點說完成可以交播帶去電視台播出,
我只不過是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甚至可有可無的角色;
好不容易交了片,
就算我守在電視機前一整天可能也根本沒機會看到它播出,
更別說邀請朋友們一起闔家觀賞了。

但是現在做電視,
我是一個編導,
節目要能夠播出,我參與了絕大部份的前置、拍攝、剪輯、後製到露出,
不但可以輕鬆公告播出時間,呼朋引伴分享我的遊歷過程,
連我那看到廣告就轉台的爸媽也開始定住頻道一個小時看完整集節目播出。

那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成就感。
而我現在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