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貓熊。
他是賣我車子的業代,我現在的愛車_黑皮_就是跟他買的。

從網路上找到他、義無反顧地跟他買車,
完全因為當時他組了一個車隊,
而我嚮往著可以跟著車隊一起走山、走海、走四方的逍遙...
認識他,
生活有了另一個不同的視野。

不過他除了是我的業代,
他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喔...他還是一台活體的GPS!!
怎麼說呢?
我是那種看不懂地圖的路痴,
但是不管想去哪裡,一通電話打給他,
報上我的所在位置、和要去的地方,
他就能簡單扼要地報出最快抵達路線喔!
從來不失靈。

看不懂地圖又愛啪啪走的路痴交到這樣的朋友,
是不是超級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