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全家一起出門陪胖表弟去做暑假作業,
都沒人在家用廁所喔,
哪知回家後竟發現二個馬桶都堵塞了!
一家五口人都不得排便,
因為排便完必定要沖水、一沖可能會屎滿為患,
然後我因為要進公司工作,
只知道二老決定先買通樂回來解決。

等我昨晚回到家已經是深夜十一點多,
一進門老媽便衝著我抱怨用了二罐通樂、馬桶依然不通,
我馬上上網查了二家政府立案、專責通便的環保工程行,
今天一早連絡後,告知堵塞情形(就都沒人使用、馬桶還會自己漫出屎水來),
二家都問我說:
『你是不是住二樓?』

原來,當衛生下水道總管堵塞的時候,
其他樓層都不會發生屎水倒溢的情形,
只會發生在二樓;
即使全家人都忍住不奔放、不使用廁所,
還是會在其他住戶(二樓以上)使用的時候將屎水全部從我們家的馬桶爆出...

還好,
在剛剛的11:35分,通便公司終於圓滿地解決了我家屎水滿溢的情況!
不過也硬生生花了NT$ 4,500.-,
而且即使是〝總管〞堵塞,
其他住戶因為根本沒受到影響,
叫他們一起分攤這筆花費我想應該非常困難的吧~

所以重點就是:千萬不要住二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