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
竟然已經隔了將近二星期沒有update新文章!
趕緊來做點補救吧。

從六月中開始,
我們家陸續有表妹和姪女辦了文定,
因為沒有缺席,
所以好幾個週末時間都被佔據了。
接著,
7月6日我親愛的妹妹結婚了。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個很忙的跑來跑去;
婚前要幫忙拍MV、剪MV、陪老媽挑禮服、送喜餅,
結婚當天還要去買蘋果、當招待、折扇子、罵飯店,
幸好一切都算圓滿的完成了,
除了二個人會繼續相愛扶持走下去,
相信妹夫知道有一個什麼都要管的二姊理當會好好照顧我妹吧!

妹妹的婚禮結束,
去荷蘭參加婚禮的那個朋友回台灣了。
會讓我大老遠飛去參加婚禮應該不難理解我們交情之深刻,
所以她回台灣我也不能不管囉。
家住宜蘭的她,
來台北待了二天,
我陪著她去坐月子中心買月子調理包、買數位相機、買孕婦裝╱鞋,
去見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天。
她的朋友們我一個也不認識,
陪著她去見面的時候才都是第一次見面,
本以為這樣的飯局應該會很尷尬又冷場,
沒想到她的朋友待我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樣熱情且親切,
好像我們本來就都認識一般;
請她吃飯也順便連我一起請進去,
雖然很不好意思吃了四攤免費的美食,
但真的也很難推辭。
突然發現〝物以類聚〞這個詞還是有點道理的,
至少身為她的朋友的我們,
個性裡大方、開朗、平易近人的部份都還蠻接近的。

後來又在忙些什麼呢?
好像又開始排剪接室等剪接吧?!
剪接的時間混亂又沒有規則,
作息時間也大受影響。
現在能打篇網誌也是拜沒有剪接室之賜呀!

再來我要帶著老媽和二個表弟妹去日本了。
行程呢?
一直沒有規劃。
前天MP熱情地送來PSP給我到日本當導航,
被他發現我對日本行的散漫態度,
他就又非常認真地幫我排定了三天的行程,
而且連怎麼坐車都幫我查好了,
真是大感恩喔~
不過我也只是去四天(六天五夜的晚去早回,實際行程只有四天)而已,
只剩一天要自己安排,
對於我這個自助旅行的老手應該一點也不困難吧?!
相對於他的專注,
感覺上我真的一點也不像後天就要出發去日本的人呀!
不過我有打算明天要拿到去日本漫遊用的PHS和找小美換日幣,
雖然沒有認真規劃,
但還是希望能讓老媽享受出國玩耍的樂趣啦!

拉哩拉咂寫了一堆,
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不然...
如果二個星期只做了這些事,
我的生活也未免太混沌了一點,
不過日子就是這樣,
我也不過就是求自己生活的快樂的那種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