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
公司辦了一場關於〝部落格行銷〞的講座,
邀請了三位講師
阿潼史丹利工頭堅
據說三位的部落格人氣都超級暢旺,
所以在部落格風行的年代,
節目行銷也不能與社會脈動脫節的前提下,
這已經是我們上過的第二堂課。

此篇網誌的重點也不是要跟大家談〝部落格行銷〞,
或是我上了課之後的我的收穫(看我的部落格流量就知道我並沒有把講座上吸收的東西應用在我私人的部落格上),
主要是因為當初公司公佈講座資訊與三位講師的大名之後,
為了要能聽的懂他們上課的內容,
也對講師有基本的認識,
所以我便在講座舉辦的前一週開始上他們的部落格做功課,
發現
史丹利的部落格真是解悶的好去處!
雖然稱不上是忠實的格友,
但偶有機會就會逛過去晃晃,
昨天去的時候發現他的最新文章
求愛馬拉松!與史丹利一起看電影第五彈
是一個電影試映會的贈票活動,
反正我本來就愛看電影,
然後就跟著他的文章學習在我的部落格上用〝貼紙〞,
竟然很容易、一學就會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左側就出現了電影視界的一個小專欄。

也許你會說,「笨蛋,這樣就免費幫電影打廣告了啦!」
但就算我得不到特映會的票,
我也學會了一種部落格上貼貼紙的方法,
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收穫啊~
馬上我的部落格也有了一點點小小的活潑氣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