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我小時候文科強再加上多年走跳江湖的經驗,
怎麼可能不知道東京在哪裡!
只是日本這個國家,
一直都不在我世界行腳的規劃之內...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都不想去日本,
可以解釋說因為她很近,
所以隨時可以去就不稀奇了?!
還是可以自以為愛國的說因為民族情感強烈,
所以痛恨小日本鬼子?!

哎呀~
但我還是在七月計畫了一趟日本六天五夜的自由行,
目標鎖定在東京。
除了訂好自由行的行程,
其他的是我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反倒是對日本有狂熱的友人們,
一個熱心地在幫我查小朋友關心的動漫季和動漫商品商店,
還要借我PSP當導航;
一個熱愛美食的朋友要分享東京美食地圖,
讓我從美食愛上日本。

我只是單純的想,
等到時間近了我就會認真地查查要帶老媽去那些風景區吧!
希望這次的日本行能讓我多喜歡日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