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是一組數字
是一組代表收視率未達標準的數字

我的紐奧良,
收視率是0.65,
但本組的收視率標準是0.8...
我一直是本組最不在乎收視率的那個編導,
總覺得我只要盡了我最大努力又無愧於良心,
收視率這種操之在手上拿著遙控器的普羅大眾的事不需要太在意。
但莫名的,
我非常非常非常在乎這一集的收視率,
或許是因為我們整組人破天荒在節目部搞了一個16天的空城計,
收視率不好看就難對力挺我們團遊的監製交代;
又或許是因為自己剪的真的很用力,
收視率不好看免不了會對自己為什麼偷懶提前放棄而有所苛責;
星期四聽到收視率那麼低,
一整個很down...

雖然在聽到收視率很低的同時,
在下午二點重播的時段,
節目部所有的電視都鎖定在【冒險王】的節目上,
很多同事都說〝這一集剪的很好!〞,
也有人說〝看完好想去紐奧良喔!〞,
也有人私下問我〝那小片頭是你剪的喔?!好厲害喔!〞
但是這些讚美,
也無法改變那收視率只有0.65的事實...
我的製作人可能因為收視率未達標準被ㄉㄧㄤ或是要寫檢討報告之類的...
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