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很多事都有一點命定的味道,
這時候發生這個事,
搞不好就是一個特別的暗示。

前幾天,
突然想寫一篇網誌,
但是記憶裡關於我想寫的網誌內容的照片被放在Yahoo!的相簿裡,
所以就從這裡點入我自己的Yahoo!相簿,
就發現......
Yahoo!相簿已經在2007年10月18日終止服務!!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接到通知,
或是接到通知卻莫名地疏忽了要移動照片這件事,
然後就在Yahoo!相簿終止服務的半年之後,
發現那些存在Yahoo!相簿的很多故事,
就這樣必須要煙消雲散了...

為什麼我要說“煙消雲散”呢?
因為我真的是個記性不太好的人,
在使用Yahoo!相簿功能的那個時期,
把那段期間很多出遊或生活上的照片也好、心情也好,
是用非常詳實的圖說方式留在那裡。
照片或許還找的到...,
但是當時反應心情寫下圖說的角度或思維,
可能再也不會想起。

其實這件是不過又是自己太粗心大意的一個代表作吧。
但為什麼要跟命定也扯上關係呢?
那個相簿集中儲存了某一段時期的故事,
相簿的消失,
好像透露著一種訊息,
彷彿提醒我、、、應該向前走了,
不能永遠回頭看過去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