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轉機時間過短無法如期出發的烏龍,
最後調整航班後必須在泰國機場等待轉機14個小時;
還好玉山票務願意負責,
賺了一次睡在過境旅館的經驗。

我抵達泰國機場時已經接近午夜,
前一晚興奮地沒睡好,
累得我一到機場馬上直奔去找到它!
(照片是隔日check out候補拍的)

泰國的過境旅館叫做Louis Tavern Dayrooms,
簡稱DAYROOMS,
就在機場航廈內並不難找。
不過如果你真的找不到非要問人的話,
就說要找〝Hotel〞他們比較容易了解。


24小時都有接待櫃台,
房價是用小時計算,
最短住宿時間是4小時起跳,
還有6小時、8小時、10小時、12小時等選擇,
相關詳情請看 http://www.flyertalk.com/forum/archive/index.php/t-610646.html
不過我這次入住的價格已有不同,
單人房 / 8小時 / 4600.-泰銖。




我只是一個人,
但櫃台給了我一間超大房。
二張單人床之外,
空間還足夠我在地上打滾咧!
電腦要付費使用,
落地窗旁還有沙發座位區,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本來旅行社跟我說只有一張床供短暫休息,
房內會沒有衛浴;
結果不但空間超大,
衛浴設備在房內、還提供盥洗用具、毛巾和浴袍,
即使是個過境旅館,
但提供了不錯的住宿品質。
(如果轉機時間太久要洗頭的話要三思,因為沒有吹風機喔!)


因為只定了8小時的房間,
上午8點不到就得check out。
早上從房內向外拍了一張街景,
外面一堆建築骨架,
看不到開放的視野。


因為轉機時間過久,
在台灣check in時不能直接將後段的機位先劃位,
所以在過境旅館Check out之後先去辦機位的check in完畢之後,
在回到過境旅館的餐廳享用房費內附贈的無限吃到飽早餐。


餐廳還滿整潔的,
每個餐桌上都擺上一瓶花,
讓人心情大好!
還有電腦區還書報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雖說是無限暢吃的早餐,
我的食量還是沒有趁機撈本的空間;
餐點的選擇很一般、並沒有豐富到令人驚艷,
不過以免費早點來說,
還算滿意的了。

 
因為check out後到我可以登機仍有5小時的空檔,
這個來過無數次的機場對我來說早就沒有任何吸引力,
再多的免稅店也勾不起我的購買慾,
最後我就厚臉皮地賴在這裡直到登機。

雖然說一出發就出了點小麻煩,
卻讓我有機會入住出班轉機超過12小時都不可能花錢去住的過境旅館,
終於可以不用汗顏地流連穆斯林室,
或花錢去做不道地的機場內泰式按摩來打發時間,
算是很幸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