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9日耶!
一轉眼,
我的黑皮五歲了!
請大家跟他說聲 Happy Birthday 吧!!

昨天加班將11月外景出發前要播出的巴拉圭(四)完成,
今天開始可以稍稍放鬆一點了,
睡飽後出門想把積了好久的瑣事一次處理完;
然後就在郵局等叫號的時候發現...
今天11月9日耶!
我的愛車〝黑皮〞今天滿五歲了!
關在冰窖裡奮鬥的日子,
真是讓人忘了今夕是何夕呀~

當初在大家都給自己的車取名為〝小紅〞、〝小黑〞、〝小銀〞的時候,
我把自己的愛車命名為〝黑皮〞。
首先當然因為他是黑色的啦!
再來就是因為他,
那個時候我的生活裡多了很多 Happy 的元素與事件,
取 Happy 諧音,中文命名為〝黑皮〞。
然後又因為他是我工作以後買給自己的第一份價值不斐的大禮,
而且也是我人生的第一輛車,
對我的意義更加不凡;
直至今日,
我還是很愛很愛他喔!

五年了,
從來沒有換車的念頭,
他的好,只有我自己明白吧!
今天特地開他出門兜兜風、順便去洗澡,
覺得他還是像新車一樣的好開,
開著他還是有當初優越拉風的感覺;
管他油價漲漲漲,
還是要繼續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